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经济委员会 > 

市政协副主席张晓莉走访王传福常委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12-29

为加强与市政协常委联系沟通工作,提升常委履职能力,听取常委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建议。12月1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张晓莉率队走访市政协常委、深圳比亚迪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

张晓莉副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比亚迪公司的展厅,全面了解了比亚迪公司从1995年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比亚迪公司的核心产品和技术,系统了解了比亚迪电动汽车的各系列产品的特性。随后,张晓莉副主席一行还参观了比亚迪云轨实验支线,并体验乘坐了云轨列车的试运行。

王传福常委在座谈会上表示,十分感谢张晓莉副主席的到访,作为市政协常委将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神圣职责,在完成本职工作的情况下,争取尽可能多地参与市政协各项履职工作,为人民政协事业多贡献一份力量。

张晓莉副主席讲话,她表示,人民政协的工作成效有赖于委员们的积极参与,常委的积极履职更能起到带头作用。在市政协未来的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工作中,希望王传福常委积极参与,为深圳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张晓莉副主席还邀请王传福常委在明年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期间参与大会发言活动,与大家分享比亚迪公司的成功经验以及为深圳未来经济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经济委工作处)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