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市政协港澳委员与香港驻粤经贸办座谈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1-14

2017年1月14日,市政协港澳委员与香港特区政府驻粤经贸办座谈。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潘家栋,香港特区政府驻粤经贸办主任邓家禧出席。

邓家禧主任向委员们介绍了香港特区政府驻粤经贸办的职责、机构组成和运作形式及近期工作计划。

潘家栋主任表示,感谢驻粤经贸办在两会期间前来看望香港委员,希望港澳委员加强与驻粤经贸办的沟通交流,尽力配合驻粤经贸办做好有关工作,多做促进深港澳合作的实事。

香港驻粤经贸办成立于2002年,主要负责加强香港与福建、广东、广西、海南、云南等五省区的联系和沟通,促进五省区与香港在经贸和其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加深内地民众对香港的认识,以及在五省区遇到困难的香港居民提供实务性协助。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