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科教卫体委举办科技界别活动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1-17

2017年1月3日下午,为讨论2017年科技界重点调研课题和是否申报市政协常委会议专题协商科技课题计划,市政协科技界别委员在召集人邱宣、居学成组织下开展了界别活动。市政协常委、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委员周路明、刘宏、李勇、施军、祝昌华、贺雪琴、康飞宇、黄鼎隆、刘佑华等一同参加了活动。

委员座谈

座谈会由市科创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邱宣主持。首先,她总结了2016年科技界别委员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绩,并解读了政府报告中关于深圳建设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的十大专项计划,引导委员们围绕“中小科技企业发展”、“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等主题对2017年拟开展的专题协商科技重点课题进行讨论。接着,委员们从民营经济发展、深圳企业创新机制、创新人才的价值、技术与资本融合、设立基础研究机构等多个方面展开互动交流。召集人居学成表示,要在2016年的基础上继续努力,将2017年科技界别的活动做得更加有声有色。对此,朱惠星专职副主任表示,科技界别委员在2016年的工作中表现突出,希望委员能在2017年专题调研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杜勤主任讲话

朱惠星专职副主任讲话

最后,杜勤主任总结并发表讲话,她对委员能够积极参加界别活动表示肯定,对委员的个人修养、宽阔视野以及专业程度表示赞赏。她希望委员能够分组、分类对“十大专项行动计划”进行深入调研,通过提案的方式积极建言献策。(科教卫体委工作处丁慧琼)

科技界别委员讨论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