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科教卫体委走访市卫计委并组织召开"进一步推进我市医疗卫生事业改革"专题协商准备会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2-13

2017年2月7日上午,就“进一步推进我市医疗卫生事业改革”专题协商主题,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同志率队走访市卫计委,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副主任董兵团同志,市卫计委主任罗乐宣、副主任常巨平同志参加了走访活动。走访结束后,科教卫体委组织召开了专题协商准备会,市政协委员林汉城、周晓梅、廖欣、张洪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走访中,罗乐宣同志表示,市政协组织开展“进一步推进我市医疗卫生事业改革”专题协商,意义重大,将有力推动我市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并详细介绍了目前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主要任务和方向,解读了医改政策相关内容,结合深圳实践提出了一些思考和建议,罗乐宣同志还表示,市卫计委将全力支持调研工作。在准备会上,科教卫体委就专题协商主题与委员们进行了沟通,听取委员们对专题协商的主要内容、重点调研参与委员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表示,将积极履职,充分发挥作用,为专题协商工作的筹备作出努力。

杜勤主任讲话

杜勤同志感谢市卫计委和委员们的支持,表示科教卫体委将与有关职能部门和相关市政协委员一起,认真落实市政协主席班子决策,凝神聚气、集思广益,将专题协商调研做好、做透、做细,力争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我市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丁慧琼)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