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张晓莉副主席率队走访市医管中心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2-20

2017年2月14日上午,就“进一步推进我市医药卫生改革”市政协主席会议专题协商主题,市政协副主席张晓莉率科教卫体委走访了市医管中心。市政协副主席、市医管中心主任王大平,市政协副秘书长安邦强、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市医管中心副主任林汉城、宝安区政协副主席廖欣、市急救中心副主任张洪等委员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王大平同志介绍了市医管中心2016年的运行发展状况和2017年的工作计划,着重从提升医疗技术水平、诊疗技术水平,完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落实办医责任等方面介绍了市属公立医院的发展情况,并结合市属公立医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思考和建议。杜勤、朱惠星等同志在发言中希望市医管中心对本次专题协商给予专业指导,协力推动专题协商工作开展。

王大平副主席介绍医改情况

张晓莉副主席作总结讲话

张晓莉同志在作了总结讲话,从履行出资人职责、议事规则、国有资产安全及保值增值等多个角度,对公立医院的人事制度改革、薪酬制度改革、监管运营、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思考,晓莉同志希望此次医改专题协商能够突出重点、有的放矢,寻求创新和突破,力争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我市医药卫生改革发展。(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丁慧琼)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