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王璞副主席走访林振伟委员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2-24

2月2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王璞率队走访了市政协委员、深圳铁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振伟,社法民宗委主任李振河、专职副主任曹秀梅参加了走访。王璞一行参观了铁塔集团佳得宝家居建材博览中心及佳得宝文化艺术馆,与林振伟委员及其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

据介绍,深圳铁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投资项目为重要发展方向,主要经营各种钢材销售以及下设钢结构生产厂、物资供销业、房地产开发、家居建材、装饰装修、物流供应链管理、工业园区投资建设等,是一家综合型民营集团公司。公司自创立以来,本着“务实、稳健、高效、创新”的企业宗旨和“诚信、质量、服务、成就”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周到、优质的服务,以不断进取与拼搏的精神、诚信与求实的作风,公司业务呈现蒸蒸日上的态势,发展日趋成熟稳健,规模不断壮大。现如今集团公司拥有多家下属企业,员工近1000人,公司建立了一套独具特色的管理体系,在深圳建材界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信誉度,先后多次被评为省、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诚信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旗下佳得宝家居建材博览中心是集超大规模灯饰城、陶瓷城、家居城、建材城以及居家饰品等为一体,服务涵盖房源信息、装潢设计、工程施工、展览、产品特价区、拍卖区、新产品展示区、装修沙龙、建材尾货区、3D网络购物浏览平台,堪称深圳当前超大规模综合性的家居建材专业卖场。

王璞副主席高度称赞林振伟委员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以及其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精神,并鼓励他继续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