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科教卫体委组织召开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市医药卫生改革”主席会议专题协商启动会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2-24

2017年2月23日下午,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同志主持召开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市医药卫生改革”主席会议专题协商启动会。市政协副主席黄中伟、张晓莉,副秘书长安邦强,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市卫计委副主任常巨平出席,38名市、区政协委员以及市发改、市场监管、财政、卫生计生、人力资源保障、社保、医管中心等职能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启动会全景

黄中伟副主席发表讲话

张晓莉副主席发表讲话

朱惠星同志简要介绍了深圳市政协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市医药卫生改革”主席会议专题协商工作方案。张晓莉同志在讲话中希望专题协商工作组全体成员充分认识本次医改专题协商的主要目的、意义,突出问题导向,积极思考,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提出解决问题的路径和办法,多建真言、多出实招;精心组织、积极参与,请各职能部门给予大力支持,共同推进深圳医改进程。黄中伟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医改是一项系统工程,不可能一蹴而就,希望能够持续跟踪,久久为功。

朱惠星同志讲话

杜勤主任主持

启动会后,黄中伟、张晓莉同志深入各分组讨论现场,与委员交流互动,对各组具体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下午会议的召开,标志着“进一步推进我市医药卫生改革”专题协商筹备工作正式启动。(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丁慧琼)

公立医院改革组分组讨论

基本药物组分组讨论

基本医疗保障组分组讨论

基层医疗和公共卫生小组讨论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