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提案委员会 > 

刘润华常务副主席会见龙岗区政协副主席杜楚明一行并座谈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2-27

2月23日下午,刘润华常务副主席会见龙岗区政协副主席杜楚明一行。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余立功、副巡视员魏威,龙岗区政协提案委主任吴志敏、副主任杨俊等参加座谈。

杜楚明同志代表龙岗区政协对市政协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龙岗区新一届政协成立以后,主席班子高度重视提案工作,要求向市政协提案委学习提案工作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区政协提案工作水平。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余立功介绍了市政协提案工作的主要做法,双方围绕如何提高提案质量、开展重点提案培育、促进提案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刘润华同志对龙岗区政协杜楚明副主席一行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过去一年,市政协提案工作在各方面的努力下,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特别是在提案办理协商、重点提案培育、提案和提案办理复文公开、提案分析、提案绩效考核以及推动第三方参与机制等方面有许多新探索、新实践、新手段。他希望,市、区政协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多沟通、多交流、多学习,上下联动,共同发挥政协提案在协商民主建设中的重要渠道作用,推动提案工作适应新发展、迈上新台阶。(提案委工作处)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