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王璞副主席走访袁华亮委员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3-07

3月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王璞率队走访了市政协委员、深圳鹏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华亮,社法民宗委主任李振河、专职副主任曹秀梅参加了走访。

王璞一行参观了鹏润集团、金翰设计集团,与袁华亮委员及其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

作为业界精英,袁华亮委员领导的深圳市鹏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并于2011年12月成立了深圳鹏润集团。集团专注于打造具有文化艺术品位和优质节能环保的高端装饰工程,创建了内涵丰富,包括“装点卓越品质,饰演高尚品味”的鹏润文化和鹏润使命、“比肩国际,创领一流”的鹏润愿景、“志存高远,敢于拼搏、崇尚创新,效益卓著”的鹏润精神,目前公司在产学研基地、专利申请、与高校合作建设人采梯队、与互联网合作改变传统运营模式等方面采取创新举措,规划3年内上市。鹏润公司改变传统运营模式,采取设计+互联网+金融的合作方式。

王璞副主席高度称赞袁华亮委员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以及其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精神,肯定了他回报国家、感恩社会的情怀,并鼓励他努力当好政协委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