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潘家栋一行到深圳市海归协会调研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3-17

2017年3月15日上午,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潘家栋一行到市海归协会调研,认真听取了市政协委员、深圳市中安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会长杨鹏等的发言,并与海归代表们就“创新创业”和深港澳青少年合作交流等议题进行了座谈。

深圳市海归协会成立于2016年12月19日,是全国首家经民政机关批准注册成立的以海归为个体的协会,主要是由在深圳工作或生活的具海外留学经历、特别是年轻一代的海外留学归国人员自愿组成,独立自主开展活动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协会现有理事会成员200人,正式会员人数超过700人,主要通过组织会员开展人才交流会、创业论坛、金融创新论坛等多种交流活动,吸引和团结各届海归精英,加快推动对此人群的资源整合和服务,提升海归的社会责任感和参与感。

座谈会上,潘家栋对深圳市海归协会组织海归人员积极参与深圳的经济和社会建设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对海归代表们怎样做好深港澳青少年交流工作和促进人心回归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海归协会今后带领海归们将他们的所学和聪明才智更好地投身和服务于深圳的发展。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专职副主席董兵团参加了调研活动。(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