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黄中伟副主席率队赴华东学习考察医改经验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3-17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17年3月8日到15日,黄中伟副主席率医改专题协商调研小组一行24人赴上海、南京、浙江等地区进行学习调研。

黄中伟副主席率医改专题协商调研小组参观上海瑞金医院和华山医院

黄中伟副主席率医改专题协商调研小组在南京鼓楼医院调研

黄中伟副主席率医改专题协商调研小组在浙江省人民医院调研

此次调研得到了三地政协的大力支持,调研组先后考察了上海瑞金医院、华山医院、南京鼓楼医院、江苏省中医院、浙江省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了解了各家医院在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具体举措;与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以及三地发改、卫计、人社、药监等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医改中完善医疗保障制度、推进分级诊疗、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加强医疗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探讨。调研组一致认为此次实地考察了解和学习到了不少先进做法和经验,对推进我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有着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丁慧琼)

黄中伟副主席率医改专题协商调研小组与上海职能部门座谈

黄中伟副主席率医改专题协商调研小组与浙江省职能部门座谈

黄中伟副主席发表讲话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