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科协界别就“壮大实体经济”课题赴企业调研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3-23

2017年3月21日下午,为了解企业在发展实体经济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市政协科协界别委员在召集人马建文、孙楠的组织下赴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能达公司)开展调研,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参加了活动。

参观海能

座谈会上,马建文委员介绍了市政协“壮大实体经济”常委会议专题协商会的前期调研情况;海能达公司董事长陈清洲、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涵渠等委员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如人才流失、住房配套设施不够完善、对外贸易中国际知识产权诉讼困难等问题发表了看法,在优化资源分配、加快大平台建设、加强政府各部门间分工协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对此,南山区副区长练聪、市公平贸易促进署署长高瞻等委员解读了政府出台的相关政策。

委员座谈交流

座谈现场

市科协副主席张治平,市政协委员马建文、李惠林、陈清洲、吴涵渠、练聪、赵庆祥、夏俊、高瞻以及欧阳宇飞、张利安、刘石明等一同参加了活动。(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丁慧琼)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