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杜勤主任率队赴市人社局调研医改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3-24

2017年3月23日上午,为进一步了解我市在推进医改过程中有关医保、公立医院人事和薪酬制度等方面的政策,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率专题协商调研组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市人社局副局长曾雪莲及有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市编办有关负责同志,市政协委员林汉城、张洪、黄险峰、李惠林、肖敏静、钟山、高金德、王诚等19人一同参加了活动。

杜勤同志主持座谈会并简要介绍了本次专题协商工作有关背景。市人社局医疗和生育保险处、工资福利处、职员和雇员管理处,市编办事业机构编制处有关负责同志相继介绍了我市在推进医疗保险,公立医院人事制度、薪酬制度改革方面的做法,委员们结合公立医院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对应部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杜勤主任对市人社局积极支持市政协调研活动表示感谢,强调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关乎民生,是城市持续发展的保障,市政协北方主席及主席会议高度重视,希望市政协委员和相关职能部门齐心协力,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助力深圳医药卫生改革。(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丁慧琼)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