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杜勤主任率队到海王集团和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调研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3-27

2017年3月24日,市政协常委、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同志率医改调研课题第三小组(基本药物制度小组),分别赴深圳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区中医院)调研。

调研组听取全药网情况汇报

海王集团调研委员发言

在海王集团,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集团和深圳市全药网科技有限公司情况介绍,就我市公立医院药品采购平台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相关建议。在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医院,走访了周晓梅委员,与市卫计委、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市社保基金管理局、市食药监局有关负责同志座谈,就药品招标、采购、医药分开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调研组一行还就本组3个调研方向的初步报告进行了研究,提出了修改意见。

医改课题组到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区中医院)实地调研

医改课题调研第三小组组长周晓梅、副组长赵利生及高锦民、成洪波、余玉陶、张小梨、武良成、黄先青、宋少刚10多位政协委员、专家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与市卫计、人社、药监等部门座谈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