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媒体报道 > 

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17-04-01

3月31日,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7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重要部署和讲话精神以及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主持会议。

全国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熊树民应邀就“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工作的重要部署和讲话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他分别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围绕中心任务献计出力、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加强团结联谊、政协自身建设、改进政协会风等8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全面的解读。形象生动、深入浅出的精彩辅导受到与会人员的欢迎。

刘润华表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的重要部署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于基层政协把握履职方向,提升做好新形势下政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消化吸收,切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市政协秘书长赵燕民参加学习会。(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