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科教卫体委组织召开市政协2017年“委员社区讲堂”第二次工作协调会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4-06

2017年3月31日下午,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主持召开了今年“委员社区讲堂”第二次工作协调会,授课委员(或代表)、责任单位、协作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安邦强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年委员社区讲堂第二次工作协调会

杜勤同志介绍2017年“委员社区讲堂”筹备情况。今年讲堂共举办16场活动,分别由市政协8个专委会和8个民主党派机关承办。16场讲堂既有往年较受欢迎的健康生活、艺术鉴赏、就业创业类课程,又新增了“奇妙的机器人”等科普类课程。会上,王淑杰、李淑妍、沙里晶、赵庆祥委员分享了授课心得。授课委员、责任单位、协作单位等同志就今年讲堂工作的流程和要求互动交流。

杜勤同志主持,安邦强同志讲话

第一场活动预计在4月中旬开展,由科技界邱宣、李翔委员在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讲授“科技企业政策辅导与服务”课程。

委员分享心得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