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徐友军副主席赴港调研走访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4-11

受北方主席委托,2017年4月8日至9日,徐友军副主席赴港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潘家栋陪同。

在出席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第十四届理事就职典礼时,他代表深圳市政协对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副会长吴换炎先生荣任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第十四届会长表示祝贺,希望吴会长团结旅港澳福州乡亲,为推动深港澳合作多做贡献。市政协委员吴周仁、黄一峰、戴爱国等参加了活动。

在港期间,徐友军副主席一行还专程看望了市政协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名誉会长萧树强。萧树强先生是二、三、四届市政协委员、常委,深圳市首届荣誉市民,香港深圳社团总会创会会长,香港建筑扎铁商会创会会长,曾任香港保良局总理。徐友军副主席指出,萧树强先生在担任委员期间履职尽责、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发挥优势、奉献社会;从政协常委岗位退下来后,积极参与深圳建设,关心深圳发展,爱港爱乡赤子情怀让人钦佩;希望他继续关心深圳的发展,积极参与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活动,为深港合作发展继续贡献力量。市政协常委、香港深圳社团总会常务副会长、妇女委员会主任莫静璇,宝安区政协常委萧燕珍参与活动。(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