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吴刚一行来深考察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4-20

2017年4月17至19日,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吴刚一行14人,就“加快重庆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来深考察。市政协副主席黄中伟、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参加了调研座谈、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全程陪同参加调研。

考察组与深圳市有关职能部门座谈

17日下午,考察组与我市发改委、经贸信息委、科创委、财政委、教育局、人社局、国资委、金融办、南山区等10个职能部门进行座谈。双方就我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总体思路,在人才、产业方面的重点举措以及未来在城市创新、军民融合、构建新型大学等方面的布局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考察组参观比亚迪和华为

18日至19日,调研组先后赴比亚迪、华为、腾讯和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进行考察,深入了解企业和科研院所在科技创新领域的突破和发展。重庆市政协对我市推动科技创新领域的做法和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丁慧琼)

考察组参观腾讯和中科院深圳先进研究院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