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王淑杰在深大开讲“关于择业那些事儿”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4-21

4月19日晚7点,民革市委会承办的第二场1 “委员社区讲堂”活动在深圳大学科技楼报告厅举行。市政协委员、民革深圳市委会副主委、腾邦旅游集团董事长王淑杰为学生们讲授“关于择业那些事儿”。深圳大学、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校近300名学生观众和网络直播平台7600多人在线观看。活动由深圳大学团委书记殷涛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深圳大学副校长黎军,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主任杜勤,深圳大学、民革深圳市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讲堂。

 

王委员围绕体制内外工作的区别、创业有什么陷阱等大学生就业、创业最关心的问题娓娓道来,并邀请了年轻、创业成功的企业家现身说法,内容贴近学生需求,讲课方式“接地气”,答问环节气氛热烈。

 

本次讲堂活动通过网络平台直播,除了现场 “学员”外,更多感兴趣的人可以通过微信直播获得择业、创业的知识。这个创新性举措得到了多方的认可和肯定。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