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一行来深考察自主创新、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4-26

2017年4月21日至23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一行13人,就“自主创新示范区工作推进情况、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来我市进行了考察。市政协副主席黄中伟会见了调研组,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陪同参加调研。

考察组在华为参观考察

21日下午,考察组赴华为进行考察,参观了华为总部基地、华为大学及多功能展厅,了解了华为在通信技术领域的突破和成就。

考察组参观罗湖医院集团并调研

22日,考察组先后赴罗湖医院集团和香港大学深圳医院进行参观、座谈。了解了两家医院在推动公立医院改革、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构建医疗卫生服务共同体、深化深港医疗合作等方面的重要举措。河南省政协对我市推进自主创新、推动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做法和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丁慧琼)

考察组在港大医院参观座谈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