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全国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主任张玉台来深调研人工智能发展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5-19

2017年5月10日至12日,全国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张玉台一行18人,来深就“人工智能的发展与对策”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张晓莉、省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胡社军,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专职副主任朱惠星一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华星光电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腾讯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华星光电、腾讯、富士康、比亚迪调研,并在富士康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了各家企业在实施产业转型升级、互联网发展、人工智能发展、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突破和发展。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就经济转型时期人工智能的技术运用、创新空间、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调研组对我市人工智能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丁慧琼)

调研组一行前往富士康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比亚迪调研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