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阎立一行来深考察科技创新创业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5-19

2017年5月8日至9日,江苏省政协副主席阎立一行10人,就“促进科技创新创业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来深考察。市政协副主席黄中伟会见了考察组,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省政协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刘力强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赴华侨城旧天堂书店参观考察

考察组一行赴华侨城文化创意园参观考察

8日,考察组一行先后赴华侨城文化创意园、华强文化科技集团参观考察。了解了华侨城创客空间、众创空间的发展情况,在互动体验中感受了华强文化科技集团在文化和科技融合上的技术突破。

考察组一行赴华强文化科技集团参观考察

9日上午,考察组参观了深圳湾创业广场,了解了深圳在提高孵化服务专业化水平、完善科技孵化链条以及营造创新创业环境方面的有关做法。江苏省政协对我市在促进科技创新创业方面的做法表示高度赞扬。(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丁慧琼)

考察组参观深圳湾创业广场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