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杜勤主任率队赴市卫计委调研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5-22

2017年5月18日上午,为更好地了解我市医改的政策和方向,结合近3个月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市政协常委、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率队赴市卫计委调研。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政协委员廖欣、李惠林、刘丹宁、黄先青、李金圆、杨灵祥、陈志洪、赵晓山、成洪波、张小梨、肖敏静、徐龙、徐良玉等一同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市卫计委主任罗乐宣介绍了近些年医改的进程,尤其是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召开后,伴随中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颁布,我市在贯彻医改五大政策方面的重要举措。围绕目前医改的热点问题,罗主任与市政协调研组就社康中心建设情况、卫生信息化建设、健康教育、医疗专业化人才培养、基本公共卫生服务、DRGS以及公立医院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希望通过政协呼吁,解决现存的一些问题。

杜勤主任表示,希望市政协医改调研组和市卫计委能够通力合作,通过本次专题协商会,发出好声音,为推动我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建言献策。(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丁慧琼)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