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张晓莉副主席赴挂点服务企业稳健医疗公司调研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5-22

2017年5月18日下午,张晓莉副主席率牵头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到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挂点服务活动,通过现场调研、座谈,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现场调研座谈中,稳健医疗公司董事长李建全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状况、未来发展等情况,也提出了公司在用地、住房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以及希望获得产业政策的扶持等诉求。相关职能部门针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也逐一进行了详细回应。

张晓莉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通过现场调研交流,稳健医疗公司成立26年以来,不只单纯研究产品,还注重对资本市场的研究,将质量和创新作为产品和产业的持续生命力,未来发展空间很大。

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晓莉副主席提出:一是建议区里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支持力度,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以实为实,多提有针对性的意见,落实“一企一策”;二是深圳目前的营商环境在全国是首屈一指的,真正做到了“小政府、大社会”,建议企业加强对政府相关政策的研究,努力营造适合自己发展的良好环境。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龙华区政协副主席仙新民,市市场监管委、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科创委、市规土委以及龙华区经促局、科创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挂点服务活动。(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