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王璞副主席赴挂点服务企业调研座谈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5-27

按照市委市政府《2017年市领导挂点服务企业工作方案》的要求,2017年5月25日下午,王璞副主席到深圳市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挂点服务调研。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曹秀梅,市发改委及市规土委、市规土委光明管理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丹邦科技公司董事长刘萍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专利成果、技术经营状况、未来发展布局等情况。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人民币18264万元,是专业从事挠性电路与材料的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拥有国家级挠性电路与材料研发中心,是中国最大的柔性材料到柔性封装基板到柔性芯片器件封装产品,是从设计、制造、服务一条龙产业链的服务供应商。目前公司在发展中遇到了企业厂房用地需求和企业总部基地建设用地需求问题。

针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参加调研的相关职能部门同志现场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和政策指导。

王璞副主席在座谈讲话中说,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是今年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市领导挂点服务企业之一,企业很有发展前景。我们此行的目的就是要协调有关部门为企业做好相关服务,帮助企业向市委、市政府反映其在发展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有关部门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要急企业所急,将企业诉求列入议事日程尽快研究;有些事情要个案处理,勇于担当,先做起来,对有些确实涉及政策层面的事项,要以调研报告的形式向市委、市政府反映。(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