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张晓莉副主席赴挂点服务企业宁远科技公司调研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5-27

2017年5月12日下午,张晓莉副主席率牵头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到挂点服务企业深圳市宁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调研、座谈,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现场调研座谈中,宁远科技公司CEO罗宁政介绍了企业的经营情况、业务布局、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提出了企业房租过高等困难和问题。

针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相关职能部门现场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和耐心指导。

张晓莉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宁远科技公司是从全市重点服务企业、大型骨干企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等企业和产业中,选取出来由市领导开展挂点服务的185家代表企业之一;从现场调研情况看,企业除了深耕产品服务、技术研发、品牌打造,对目前我市相关政策的研究也很透彻,是个很有活力和希望的团队。

对于企业未来的发展,张晓莉副主席勉励企业团队要在市场竞争中坚定信心,把握形势,抓住机遇,努力提高经济效益,把企业做大、做强。此外,还要继续加大对政府政策的研究,立足企业实际争取更多政策“红利”,对于符合申报条件的优惠政策做到要早了解、早行动、早运用。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市卫计委、市市场监管委、南山区政协和南山区经促局、科创局、财政局、卫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挂点服务活动。(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