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马德秀率队来深调研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6-02

2017年5月26至27日,由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副主任马德秀为组长、华东师范大学校长陈群和空军指挥学院原副院长少将朱和平等参加的调研组16人来深就“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产学研用紧密结合”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黄中伟、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会见了调研组,省政协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刘力强、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全程陪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腾讯

调研组一行参观大疆

调研组一行参观华傲数据

26日下午,调研组先后前往腾讯、大疆创新、华傲数据调研,并在华傲数据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各家企业在存储技术、大数据运用、无人机开发等方面的技术创新。

中科院深圳先进研究院参观

 调研组一行参观华讯方舟

27日上午,调研组先后前往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南方科技大学、华讯方舟调研,就产学研用推进过程中学校、研究机构、企业之间的合作机制和运行模式、及如何创新产学研用紧密结合进行了调研和探讨交流。调研组对我市科研机构产学研用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丁慧琼)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