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张晓莉副主席赴天虹商场开展市领导挂点服务企业活动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6-06

    2017年6月1日下午,张晓莉副主席率市经信委等8家相关职能部门,赴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挂点服务活动。通过现场座谈交流,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张晓莉副主席讲话

    天虹商场公司董事长高书林介绍了企业的经营和发展情况,同时提出了公司在新店选址、企业人才保障房申请、场外营销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座谈会上,相关职能部门逐一回应了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此外,还对与企业反映问题密切相关的法规政策进行了解释说明。

    座谈会现场

    张晓莉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天虹商场是深圳零售业企业的优秀代表,今年又被选定为市领导挂点服务的重点企业,希望相关职能部门,一是要重视企业刚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和服务力度,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沟通,让企业尽量少跑路、多获益;二是对企业反映的属于政策存在盲点的问题,一定要将问题带回单位,认真研究。目前,深圳的市场化和法治化程序高、环境好,希望企业要加强学习研究政府相关政策,及时掌握动态,把握机遇,掌握规划就是掌握未来。

    座谈会现场交流

    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规土委、市市场监管委、 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政府采购中心等相关部门的同志一同参加了挂点服务活动。(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