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张晓莉副主席主持召开挂点服务重大项目工作座谈会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6-09

2017年6月8日下午,按照市委、市府办《关于印发<2017年市领导挂点服务重大项目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市政协张晓莉副主席主持召开挂点服务重大项目工作座谈会,了解5个挂点服务重大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及问题困难。

市轨道办和市交通运输委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牵头负责的重大项目进展情况。目前5个重大项目都按照计划和时间表有序推进中,推进过程中遇到有关规划批复、用地选址、地质条件复杂等相关问题,牵头单位正积极协调处理中。

张晓莉副主席指出,市领导挂点服务重大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为加快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有效发挥重大项目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和支撑作用而开展的一项活动,选择的都是任务较重的新开工项目和前期项目。希望通过挂点服务活动,一是建立常态沟通机制,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二是加强项目单位与相关职能单位的沟通,确保信息对称;三是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张晓莉副主席特别提醒项目单位,要注意施工期间的工程安全和人员安全,确保施工全过程制度到位、设施到位和流程到位。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市交通公用设施建设中心主任张志锋、市轨道办规划发展处负责人赵阳及重大项目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市政协张晓莉副主席讲话

座谈会交流中
 
座谈会现场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