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提案委员会 > 

黎军副主席会见珠海市政协来深考察组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6-09

2017年6月5-6日,珠海市政协副主席朱权伟一行10人来深就“加快发展智能制造产业集群”进行考察调研。市政协黎军副主席会见了考察组,对朱权伟副主席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深圳市智能制造业发展历史和现状、产业发展转型升级、科技研发扶持政策、人才引进及人才住房政策以及市政协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

朱权伟副主席对我市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两地政协间的联系与交流,加强两地企业与人才合作,整合双方优质资源,推动互利共赢,促进城市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的发展。

市政协副巡视员魏威陪同考察组赴一电科技、深圳湾创业广场、三诺智慧大厦现场调研,并就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智能制造产业集群、智慧家庭建设、城市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提案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