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戴北方主席参加龙岗区对接市、区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会

来源:联络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6-12

6月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出席了市工商联组织的龙岗区对接市、区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会。龙岗区四套班子领导与以政协委员为主体的20多位企业家代表深度对话,就企业相关诉求和未来规划进行探讨。会上,民营企业家代表对龙岗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十分认可,看好龙岗未来发展前景,表态愿将企业创新性和具有成长性的项目落户龙岗,与龙岗共谋发展之路。企业家代表们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议和诉求。

 

戴北方主席在讲话中对龙岗区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龙岗区近年来发展思路清晰,创新意识强,作风务实,取得了良好发展成效。深圳的发展靠企业、靠实体,市政协积极为委员、企业以及龙岗区做好服务,组织企业家与龙岗对接,促进双方联动、共同发展,达到互惠共赢。

在谈到龙岗未来发展时,戴北方主席寄语龙岗乘着“东进”东风,迈上发展新台阶。他指出,龙岗发展要抓好规划“龙头”,坚持规划引领,并且要有定力、形成共识。龙岗区要积极发挥“东进战略”排头兵、“3+2”区域辐射带动作用,并站在粤港澳大湾区去谋划去规划;其次要抓环境、抓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政治环境,保护好生态环境,在服务态度、办事效率、诚信度上下功夫,吸引企业、人才和项目的落地;要抓执行力、抓好落实,一级抓一级,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要给予反馈、认真落实。

市政协秘书长赵燕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蔡立,市政协机关巡视员刘励,龙岗区领导高自民、陈少雄、吴书坤等参加了座谈交流会。(来源/联络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