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 

陈倩雯副主席赴挂点服务企业特辰科技调研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7-06-12

6月8日上午,根据市统一安排,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带队赴挂点服务企业深圳市特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特辰科技董事长沈海晏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专利技术成果和经营状况。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建筑机器人投资、建筑机器人推广租赁、专业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火炬计划承担单位、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数十项国内国外专利,希望在用房用地、专利保护方面得到更多支持。市科创委、规土委、市场监管委、住建局、罗湖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逐一作了回应和政策解读,并表示积极跟进企业需求,尤其在指导企业专利补贴、加大打击仿制侵权方面,做好政府专业服务,解决企业后顾之忧。

陈倩雯副主席指出,特辰科技作为建筑行业机器人脚手架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具备专利、专业、安全、环保优势,企业发展迅速、市场前景广阔。她要求有关部门,一是继续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二是做好政策宣讲,三是搭建政府和企业的沟通平台,四是做好后续服务工作;企业的合理诉求,各职能部门要持续给予扶持与帮助,及时解决问题,推动企业发展。

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吕漫妮、罗湖区副区长宋强一同参加了调研。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