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徐友军副主席出席“深圳如何在粤港澳大湾区中发挥更大作用”专题协商会重点发言人座谈会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6-13

2017年6月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深圳如何在粤港澳大湾区中发挥更大作用”专题协商会重点发言人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潘家栋主持。

潘家栋主任介绍了“深圳如何在粤港澳大湾区中发挥更大作用”专题协商会筹备情况;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专职副主任董兵团通报了《“深圳如何在粤港澳大湾区中发挥更大作用”专题协商会工作方案》;全国政协委员黄扬略,市政协委员刘佑华、方舟,深圳大学教授邹平学等13位重点发言人介绍了调研进展情况,并提出了调研进展中存在的问题;大家还围绕主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徐友军副主席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各位重点发言人所做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立足粤港澳三地特别是深圳的实际,着眼全国发展大局,继续深入开展调研,特别是要从体制、机制上寻找突破口,提出所在领域的前瞻性的、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希望兼职副主任、界别召集人要发挥好带头作用,组织港澳委员和侨界委员积极调研,广泛听取港澳各界的意见建议,与香港、澳门共同打造世界级经济增长极和优质生活圈。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兼职副主任、香港委员召集人王明凡,兼职副主任王红军、吴港平、蒋丽苑,对外友好和侨联界别召集人郑凯平等出席了会议。(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