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徐友军副主席到挂点企业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6-14

2017年6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率市、区多个职能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到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相关需求,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伟民介绍了公司的经营和发展情况,并提出了加大对康泰生物手足口病疫苗项目资金和政策上的支持、建议在我市实施成人乙肝疫苗免疫接种政策、支持康泰生物光明疫苗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建设等具体诉求。市发改委、经信委、科创委、卫计委、南山区、市规土委光明管理局、光明交通运输局等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并给予了政策指引。关于该企业反映的希望支持光明疫苗研发生产基地二期项目单独设置临时施工出入口的问题,光明新区组织城管、交通、交警部门召开协调会,已经得到基本解决。

徐友军副主席表示,康泰生物是世界最大的乙肝疫苗生产企业,长期以来注重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希望企业做大做强,继续为深圳创造经济及社会效益。希望各级政府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服务意识,积极与企业沟通,主动提供政策指引和帮扶,帮助深圳企业发展壮大。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