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 

陈倩雯副主席赴飞亚达公司调研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6-14

6月9日下午,根据市统一安排,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带队赴挂点服务企业飞亚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陈倩雯副主席一行参观了飞亚达品牌销售网点,并与公司高管团队座谈交流。飞亚达集团董事长徐东升介绍了飞亚达创立、发展的历程和理念,以及集团在品牌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方面的成绩,对政府部门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在品牌培育推广方面获得更多的指导。市经信委、市科创委有关负责同志从品牌支持和技术创新方面作了政策解读和回应。

陈倩雯副主席指出,飞亚达30年来坚持致力于精密计时腕表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为建设自有钟表品牌做出了卓越贡献,希望飞亚达继续立足国内行业前端、紧追国际尖端品牌,不断推出具有专利和科技优势的产品,并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弘扬服务意识,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加大力度扶持深圳自有品牌、原创设计、精密制造企业的成长,推动我市产业不断向高端前沿迈进。

 

(人资环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