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刘润华常务副主席赴超多维公司开展挂点服务企业活动

来源:联络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6-16

2017年6月13日下午,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率市发改委等相关职能部门到超多维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挂点服务活动,通过现场调研、座谈,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超多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市政协委员戈张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科研成果、国际影响力及战略布局等情况,也提出了公司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表达了企业的诉求。超多维作为战略新兴产业与未来产业,以个人消费类电子智能设备作为核心技术载体,通过自主核心技术完成搭建新一代智能化计算视觉生态平台。随着企业发展,需要政府在产业资金投入、高端人才引进和产业用地方面提供支持。对此,相关职能部门作了回应,并解读了相关政策。

刘润华常务副主席表示,超多维科技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具备专业、专利、技术优势,企业发展前景广阔。能够被确定为市领导挂点服务企业工作,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该企业的重视。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该企业反映的问题,加大力度协调解决,并做好后续服务工作。

市政协机关巡视员刘励、科教卫体委员会主任杜勤参加了调研活动。(联络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