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重温历程 不忘初心一一市政协发展历程展览昨日开展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7-06-16

1990年12月,深圳市政协在改革创新中诞生。成立以来,市政协在继承中发展,在开拓中前进,为推动深圳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展现我市政协27年来的发展历程及履职创新实践,大力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6月15日,市政协发展历程展览在绿景大厦开展。市政协主席戴北方等为展览揭幕。

 

展览目前以图片、文字展出为主,辅以部分实物和视频展出,包含前言、历史沿革、履行职能、团结联谊、自身建设、理论研究与文史资料、领导关怀、结束语等八个部分,共有文字23400字,图片205幅、实物147件。较完整展示了深圳市政协自1990年成立以来在履行各项职能,探索协商民主建设,助推深圳改革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历届政协人的履职风采。

 
 
 
 

据介绍,下一阶段,市政协还将不断充实和完善展览内容,通过运用声、光、电技术手段,提升展览效果,并制作发行“深圳市政协发展历程”大型画册。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副主席陈倩雯、王璞、张晓莉、黎军、王大平,秘书长赵燕民以及市各民主党派、各区政协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宣传信息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