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李振河主任带队走访王军宏委员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6-19

为进一步加强与政协委员的联系和沟通,了解基层情况和社情民意,6月15日,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李振河带队走访了市政协委员、先端精密金属制品(深圳)有限公司经理、工会主席王军宏。李振河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部门并座谈。

据介绍,先端精密金属制品(深圳)有限公司为ISO9002认证的日商独资企业,总部设在日本长野县,专业从事精密金属零件的冲压和精密注塑成型,并提供从模具设计、制造到零件加工,清洗和组装、包装运输等一揽子解决方案。公司秉持“高品质、高效率、高精度、高性能”经营方针,坚持以技术和质量为主导,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己任,以铸造品牌为目标,以提供最优质服务为宗旨。

王军宏委员通过视频,形象直观地展示了公司及工会的基本情况,特别介绍了工会在和谐劳资关系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2008年,该公司成立了工会,已有80%的职工加入工会,在工会换届选举、工资集体协商方面,资方和劳方较好地遵守《劳动法》、《工会法》和《劳动合同法》,采取理性的方式协商解决工人工资福利待遇问题,确保公司生产平稳有序进行,这些成效得到了日本总公司的认可和市总工会的肯定。李振河表示,王军宏委员参政议政积极性高,工作在实体经济第一线,充分履行工会主席职责,采取符合中国国情的工资集体协商制度,发挥平等、理性、协商、法治等优势,成为劳资双方的平衡器,着力创造和谐、团结、共赢的生产制造环境,希望王军宏委员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同时为开展政协总工会界别活动出谋划策。(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