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委员社区讲堂走进暨大深圳旅游学院 ——职业生涯规划引领大学生实现自身价值

来源:人资环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6-20

6月8日下午,李淑妍委员主讲的社区讲堂——《职业生涯规划与领导力智慧》在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80多名暨大学子和社会人士听取了讲座,市政协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万国强,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暨大深圳旅游学院执行院长李广明、院党委书记程斌等同志出席活动。

程斌书记代表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欢迎市政协委员社区讲堂走进该校。他表示,市政协的这项活动将进一步打开大学生的视角和眼界,为他们做好自我定位、规划职业蓝图提供很大帮助,同时也希望市政协委员和学校加强联动,发挥委员的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共同促进学校发展。

李淑妍委员是市政协人资环委兼职副主任,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董事长,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国家一级职业指导师。她结合社会生活和职场案例,从专业角度指出做好生涯规划三件大事,阐释了职业生涯规划的过程是价值发现的过程,重点论述领导力智慧积累的重要性。讲座现场掌声热烈,学生们积极参与互动问答。学生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使他们对自己的职业目标、职业定位和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为更好的实现自身价值点亮了一盏明灯。

(来源/人资环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