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张晓莉副主席赴环球数码公司开展挂点服务企业活动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6-21

2017年6月15日下午,张晓莉副主席率牵头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赴深圳市环球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挂点服务活动,通过现场调研、座谈,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座谈中,环球数码公司总经理申优桦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业务状况、发展规划等,提出了公司在人才引进、用地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以及希望获得政策扶持等诉求。相关职能部门现场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

张晓莉副主席指出,通过现场调研了解到,环球数码公司虽然规模不算大,但是企业核心业务如数字影院产品和数字影院服务等,需求是全球性的,需要前沿性的技术作支撑,未来发展空间很大。

张晓莉副主席还特别强调,挂点服务不是一次性的调研,而应是长期性的服务,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要以实为实,为企业提供服务,解决问题,达到真正帮助企业的目的。同时建议企业发展到一定程度时,不能只关注市场和产品研发,也要加强对市区两级相关政策的研究,安排专人专门负责政府相关事务对接,努力营造适合自身发展的良好环境。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南山区政协副主席陈实,市市场监管委、市规土委、市人社局、市文体旅游局等相关部门的同志一同参加了挂点服务活动。(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