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 

陈倩雯副主席赴贝特瑞、金桔莱公司挂点服务调研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7-12

7月6日下午,根据市统一安排,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带队赴挂点服务企业深圳市贝特瑞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及金桔莱黄金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调研。

在贝特瑞公司,陈倩雯副主席一行参观了公司石墨烯研究院测试中心,并与市政协委员、贝特瑞董事长贺雪琴等公司高管座谈。贝特瑞公司介绍了在锂电池石墨类负极材料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成绩;贺雪琴董事长对政府部门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孔雀人才认定、人才安居住房方面获得更多的支持。市科创委、市人社局、市住建局有关负责同志从人才引进、安居房申请等方面作了政策解读和回应。

陈倩雯副主席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和发展,贝特瑞专注于锂离子材料的研究与开发,取得突出成绩,引领锂离子产业先进材料的发展方向;希望贝特瑞发挥专利和科技优势,继续立足研究前沿,不断巩固市场地位;并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弘扬服务意识,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推动我市高新技术产业不断向国际前沿迈进。

在金桔莱公司,陈倩雯副主席一行参观了企业销售点,并与公司高管座谈交流。洪佛松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创立和发展的历程,以及设计、生产、销售的经营情况,对政府部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政企沟通渠道、政策法规解读、企业发展壮大等方面获得更多的指导。

陈倩雯副主席指出,金桔莱立足深圳、长期深耕黄金珠宝加工行业,取得了突出成绩,值得鼓励和发扬,希望企业进一步研究市场前沿信息,关注和掌握市委市政府在鼓励技术专利创新、提升企业竞争力方面的政策,增强企业发展后劲;要求科创委等有关部门与企业加强联系,做好服务,充分研究企业反映的问题,根据实际情况及时推动解决。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