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经济委员会 > 

张晓莉副主席赴东园社区开展“市党代表接待周” 暨“七一”慰问党员活动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7-07-12

2017年7月1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党代表张晓莉带队赴东园社区开展“市党代表接待周” 暨“七一”慰问党员活动,市政协经济委专职副主任庄志勇,人大代表夏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戴海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黄小平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晓莉副主席为社区2017年新增50年党龄以上的党员颁发纪念奖章。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骆德君汇报社情民意。戴海东书记针对提出的社区办公用地、空挂户日益增多等社区热点问题发表意见。 张晓莉副主席根据发表的意见指出社区要动员各方面力量,集中反映和解决社区存在的问题。

 

随后,张晓莉副主席和街道领导等一行深入社区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李恩科和党员杨茂根。在党员家中,张晓莉副主席详细了解党员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耐心聆听党员的心声,并送上慰问金,还多次叮嘱党员注意休息,保重身体。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