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徐龙委员为盐田区高级中学学生讲授急救知识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7-07-12

2017年7月6日下午,由政协深圳市委员会主办、民盟市委会承办的“委员社区讲堂”在盐田区高级中学成功举办。

活动邀请了市政协委员、民盟市委会常委、民盟盐田区主委、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副院长徐龙作题为《用生命点燃生命》的主题讲座。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和盐田区高级中学师生近3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徐龙委员用PPT、录影等形式生动形象地介绍了人体器官结构、徒手心肺复苏术、急救知识扩展等内容,并与现场学生展开热烈互动,理论与实操结合,让学生充分认识到急救知识的重要性,加深学生学习急救知识的自觉性。授课内容丰富多彩,委员解答详细,现场互动热烈,赢得了师生的广泛好评。

学生纷纷表示,在徐龙委员的讲解下,对急救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加深了对生命的敬畏感,日后一定会在生活中更加自觉地学习并用好急救知识,“用生命点燃生命”!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