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医药卫生界委员开展界别活动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7-13

为做好医改专题协商总结工作,2017年7月7日下午,在召集人林汉城、周晓梅组织下, 30多名医药卫生界别及医疗行业委员共赴萨米国际医疗中心(深圳)进行参观调研。市政协常委、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专职副主任朱惠星一同参加了活动。

基建现场参观交流
 
王诚委员介绍萨米国际发展

坪山区政协委员、萨米国际医疗中心筹备组组长王诚简要汇报了萨米国际医疗中心(深圳)的基本情况以及筹备的最新进展,他带领委员们对中心的基建现场进行了实地参观,并对市政协以及市公立医院管理中心(下称“市医管中心”)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市医管中心副主任林汉城回顾了萨米国际医疗中心筹建的历程,并对医院的筹备工作给予了肯定。

萨米国际医疗中心参观
 
萨米参观

杜勤主任回顾了近4个月医改调研过程,肯定了各位委员的辛勤努力。杜勤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医改永远在路上,需要大家持续关注,共同发声;萨米国际医疗中心是我市最具国际化的项目,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会一如既往地给予关注。她建议,对于医院建设中出现的问题,要认真梳理,形成书面材料,及时上报相关部门,共同推动我市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科教卫体委工作处丁慧琼)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