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李振河主任带队走访刘国红委员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7-31

为进一步加强与政协委员的联系和沟通,了解委员工作单位情况和社情民意,7月19日上午,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李振河带队走访了市政协委员、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国红,并进行了座谈,曹秀梅专职副主任参加了走访。

刘国红委员简要介绍了坪山区的发展情况和统战工作情况,坪山区统战部按照市、区部署要求,推动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巩固发展,全力抓好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切实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促进非公有制经济领域“两个健康”发展,积极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激发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坪山建设的活力,推动坪山统战工作迈向新台阶。

李振河主任通报了市政协及社法民宗委近期工作情况。刘国红委员作为新任委员,积极贯彻落实北方主席关于委员学习培训全覆盖的要求,已报名参加市政协举办的北戴河委员培训班。刘国红委员曾长期在西藏和街道办工作,熟悉法制、民族宗教和基层情况。振河同志希望他继续发挥优势,加强市区政协社法民宗委工作联动,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开展政协民族宗教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落实东进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