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科教卫体委走访祝昌华委员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8-11

2017年8月9日下午,市政协常委、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同志率科教卫体委赴深圳市国微电子有限公司走访了市政协委员、该公司董事长祝昌华。

深圳市国微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首家启动的国家“909”工程的集成电路设计公司,主要从事特种集成电路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南山区领军企业。目前拥有员工总数700多人,其中研发人员500多名,50% 以上的员工具有硕士以上学位。

杜勤主任一行参观了国微电子的展厅、办公区等;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祝昌华委员详细介绍了国微电子的基本情况和经营发展状况等,双方就祝昌华委员提出的因深圳房价高、生活成本高,导致目前企业招聘人才困难,以及企业办公用房紧张、解决员工住房困难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深圳市高等教育发展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祝昌华委员从企业发展、人才储备等方面对我市高等教育发展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杜勤主任肯定了祝昌华委员对政协工作的支持和参与,希望能够继续积极履行委员职责,更多更好的发挥委员的作用。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一同参加了走访活动。

(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