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王璞副主席走访陈昳茹委员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8-15

8月10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璞走访了市政协委员、深圳方中天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爱子乐阅读馆馆长陈昳茹,并参观了位于龙岗区文化中心的爱子乐阅读馆。社法民宗委专职副主任曹秀梅陪同了走访活动。

陈昳茹委员作为深圳市政协五届、六委员,为了给更多的儿童创造多读书、读好书的机会,多年来自筹资金300多万人民币,秉持“阅读·分享·传承”的理念,在深圳龙岗区创办了三家属于儿童的公益阅读馆——爱子乐阅读馆,旨在推动儿童阅读,为12岁以下的小朋友及家庭创设爱上阅读的良好环境及提供专业的阅读课程,为孩子提供一个公益阅读平台,让更多的孩子爱上阅读,享受阅读,致力打造一个给孩子童年梦想的阅读馆,引导家庭重视孩子阅读,提升儿童的文学和美术的艺术境界,培养儿童正面价值观,开启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王璞同志充分肯定了陈昳茹委员所做的工作,认为她能够将热心推广儿童阅读的公益热情变成现实并持续至今,是在做一件雪中送炭、造福后代、功德无量的大好事。市政协是各界精英履行职能和展现才华的大舞台,希望陈昳茹委员能够在市政协的平台上,继续更好地发挥政协委员的代表作用。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