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科教卫体委走访胡任重委员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8-21

2017年8月11日上午,市政协常委、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率队赴光明新区中心医院走访市政协委员、光明新区中心医院副院长胡任重委员。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及市委统战部有关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调研。

胡任重委员是光明新区中心医院副院长、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光明新区直属支部主委和市委委员,是光明职康中心负责人、区纪检局特约监察员、区交警大队特约监察员。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多次获得全市残联系统“十佳先进工作者”的称号。

座谈会上,光明新区中心医院院长王光明全面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亮点工作和未来工作展望,着重介绍了医院建立我市第一家健康公益护理院、最早在全市提出家庭病床等诸多创举;并就目前我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涉及的分级诊疗、医院集团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胡任重委员陪同来访人员实地参观了光明职康中心,了解了残障人士在职康中心的生活情况。

杜勤主任介绍了专委会的基本情况、上半年主要工作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充分肯定了胡任重作为政协委员的工作态度和热情,尤其是他在“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市医药卫生改革”专题调研和市政协主席会议专题协商会中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委员能继续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光明新区中心医院与委员座谈
 
参观光明职康中心

(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