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科教卫体委走访施军委员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8-21

2017年8月16日下午,市政协常委、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率队赴深圳市海斯比船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斯比公司)走访市政协委员、海斯比公司董事长施军委员。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一同参加了调研。

施军委员是海斯比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总设计师,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的兼职教授,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中国造船工程协会常务理事,对复合材料应用有着非常深入的研究;其创立的海斯比公司多年来致力于自主研发,始终坚持“技术领先”发展战略,专利技术获得多个国内行业第一。

座谈会上,施军委员介绍了海斯比公司的历史沿革、行业地位、核心技术、品牌建设、投资亮点及商业前景,突出海斯比公司在军民融合、一带一路、无人艇研发、浮岛建造等多个领域的技术创新;同时就公司目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土地开发受限、船舶停靠场地因公园建设被占用等问题进行交流,希望政府能加大对公司产业升级的政策支持。会后,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海斯比公司外部环境,实地了解公司发展遇到的问题。

杜勤主任传达了北方主席关于走访委员全覆盖的要求,希望通过走访,切实了解委员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希望委员切实履职,努力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