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张晓莉副主席率科教卫体委走访罗文华常委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9-01

2017年8月3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晓莉同志率科教卫体委赴航嘉机构(深圳市航嘉驰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了市政协常委、该公司董事长罗文华。

航嘉机构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深圳,在美国、日本等地设有分公司,在巴西、阿根廷、印度等多国拥有合作工厂。自主设计、研发、制造开关电源、电脑机箱、显示器、适配器等IT周边产品,手机等移动电子产品充电器、旅行充等消费周边产品,智能插座、智能小家电、智能LED照明等智能家居产品,充电桩、新能源汽车车载电源(充电机、DC/DC等),2011年以来5次荣登“深圳市工业百强企业”榜单,2017年荣获“全国智能电工行业质量领军企业”称号。目前拥有深圳、河源、合肥三地工业园区近百万平方米。

张晓莉副主席一行参观了航嘉机构的园区和展厅;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罗文华常委详细介绍了航嘉机构的企业基本情况、经营发展状况及企业文化等,双方就罗文华常委提出的随着企业发展,企业面临团队自身管理能力的瓶颈和提升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晓莉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通过走访,了解到罗文华常委是一位专业、务实、有追求、有境界的企业家,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罗文华常委坚持守住实业、守住制造业的精神,很值得肯定。航嘉机构作为全国智能电工行业的领军企业,未来的发展空间很大,但实业发展离不开创新,建议企业在关注技术的同时,也要积极创新,抢占市场先机。同时希望罗文华常委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政协的工作,更好地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科教卫体委也将继续做好服务委员、服务委员单位的工作。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专职副主任朱惠星一同参加了走访活动。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